山职新闻
山职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院新闻>>正文
我校获评首批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
作者:    来源:党委(学院)办公室     浏览次数: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29

3月28日,省教育厅公示了“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”认定名单,我校成功获评。首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共有大中小学46所,其中高职院校仅2所。

近年来,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《职业教育法》,将法治工作纳入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,建立领导干部、全体教师学法制度,构建课堂教学、专题培训、普法宣传、法治实践“四位一体”法治宣传教育体系,健全“接诉即办、未诉先办”工作机制,组织学生积极参加“学宪法 讲宪法”活动,依法治教、依法办学、依法治校工作扎实有效,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有力提升。

下一步,学校将聚焦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,全面深化依法治校,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,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、走在前列的新时代高水平职业院校提供坚强法治保障。

供稿审核人:王建科

编辑:李井铭

审核:何述荣